食山楂可以治好结肠炎?

2007-12-26 00:00:00 来源:

  我从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患过敏性结肠炎。每天大便少则四五次,多则十多次,一般呈泥浆状,带黏液,有泡沫,有时夹带脓便。平时吃点凉东西,喝口凉水,甚至是身体着凉了,都会引起下腹针扎似的隐隐作痛,大便更是拉得没完没了。
  2002年7月,我查出患有高血脂症。恰在这时,我看到一则资料上说,食山楂可降血脂,于是我便按照资料上的要求,将山楂切片,晒干后泡茶喝。具体方法是,每天用干山楂片约30~40克放入保温杯中,开水浸泡两小时左右,先将水一次性喝完,后将山楂片嚼后吞下。
  这样坚持了半年,经检查,我的血脂还真的降下来了。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伴随我二十余年的慢性结肠炎竟然悄悄地离我而去了。我乘胜追击,此后两年,我每年都买回10千克山楂,坚持每天泡服,结肠炎再没有复发过。
(责任编辑:王海娥)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